1

1

熱門文章

2013/10/8

有時候,已經不是(好聲)或(歹聲)問題


有時候,已經不是(好聲)或(歹聲)問題

好聲的定義?!
歹聲的定義!?

有時候聆聽一對喇叭,並不是好聲才►聽它、►買它、►擁有它
事實上,它聲音是不平衡的;必須靠自己一點創意將它平衡

我記得有對古典叭,它是我從粉磁叭轉入天然磁鐵叭初夜
因此,我常對懷念
這也算是非(好聲)或(歹聲)理由


當然,有些時候,剛接觸一對新喇叭;也會一時,無法接受該喇叭的音色
暫時別緊張,聽他個一兩天
這時候是奇妙的
或許,你將由衷喜愛上它,喜歡她的個性、癖性、獨有
漸漸地,它會回饋你的耳朵
(人的耳朵是有慣性的)


就算是一本書;也由衷感謝


我想,我們都是愛物惜物之人
或是
觸景傷感之另類假文青

我想我的帳板,應該是這樣地

 

這腳,設計這樣,我不欣賞




醜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