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12/28

Seeburg 15 inch Woofer




古典低音Seeburg,15吋

是很冷門的天然磁單體,當實用於舞廳,可說是不折不扣的低音
聽感:精壯飽滿,一點都不馬虎的昇底

知道我是大食低音;從重金屬到電影低音、音樂型態低音、自然低音
我都有一定經驗

我的古典號角系統是用這顆Seeburg,並且使用電分晶體機推動
我大約"潤"了足足12個月,那低音才慢慢發出我滿意的量感與質感


Seeburg低音,使用布懸邊,屬長衝程
不折不扣的低音是這樣來的
我認為不好推;雖然是天然磁

手邊有二對Seeburg低音,雙低音讚;雙雙低音更讚阿
雙雙低音,等於四顆低音,電分不用擔心駐波
箱體設計是關鍵^_^

目前沒時間也沒空間,來日方長,有朝一日築起必拍照留念





Seeburg原裝箱,一對15"低音+802驅動頭
實際聽器來,音樂性不好,無法耐聽;但是外型討我喜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