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6/1/26

「冥想、冥思」│『透鏡』與『驅動頭』之間ㄉ對話

I PAD 完稿;其實我在設計這張草圖時,元素本身的傳達
意念是非常強的,看似簡單的編排,事實上他非常有戲曲

『透鏡』與驅動頭
之間ㄉ對話

喜歡玩驅動頭的燒友,我們有更有創意的玩法

驅動頭,我們可以不需要上HORN,揚聲器演變到最後,幾乎不再使用HORN發聲原理,直接讓半球體180度直接發聲。
之前有提過,讓驅動頭的震模裸露,也能港覺很好很好聽,這部分我建議可以在震模前方加上一個透鏡,我真的覺得這樣好聽。上了二張示意圖,發揮你的想像力

JBL那組大牛透鏡,我真的非常欣賞,那個很好聲呀。


這樣的玩法也不是我想的,在古典時代的音響作品
就有這樣的配置,他是Westr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