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5/20

ALTEC FILM / MONO

古典 ALTEC FILM 號角系統播現代流行樂曲是什麼聽感?下面準備段參考




台灣許多號角迷非常迷戀ALTEC,他們說ALTEC是劇院之聲
下面我們用簡單的被動分音器整合ALTEC號角揚聲器,構成2way號角系統,這系統架構很簡單,只有:管機、訊源、級間、被動分音器(牛牌)、號角喇叭,就是很一般的入門配置。

只要一個被動分音器就能發出這樣的實力,何樂不為

接下來你們聽到的就是所謂的ALTEC古典號角高效率揚聲器的聽感,(原汁!劇院之聲!)
古典揚聲器的世界不只ALTEC,它們都具有這樣的實力,而且號角喇叭雍有還原唱片最佳的實力。本次使用Pro分音器上陣(針對音樂、劇院、歌劇、電影調校)
































影片資訊:單音/單聲道、級間、管機、Pro被動分音器、號角系統、2WAY 12/OC








備註:主動分音器又是另一般學問了





























水泥電阻內部,不要再說水泥電阻不好了。
(右邊那個膺品?)











【年輕時的 KLANGFILM SIEMENS 也來插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