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7/29

好聽/好聽/好聽/好叭











影片資訊:單音單聲、號角、管機























上次不是有提到,在我夢境裡,我竟然夢到一位鬼魅偷偷跟在我背後,後來被我眼角尾喵到,頓時加快腳步的遠離鬼魅,這夢境是如此真實阿!!!醒來時...困擾我多年的事竟不藥而癒。此時此刻我還在想如何求證這件事。我文字表達能力有點不行....,事情就是那樣。














熱忱很重要,尤其在你的工作領域上;每一位報名參加JEEP行程的玩家,我都盡心盡力帶給你們滿足。

玩音響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尤其你太熱忱。ㄏ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