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0/11/2

【玩音響的心境】

劇 院  聽 感








FILM/mono
(ZEISS)
FILM/mono
(ZEISS)

我覺 得濃烈 好聽
老 設 備 舊 情 人




這半年;我又愁了
我一直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真的好快,推積一旁的古典設備不再遽增!
幾年前計畫的古典劇院計畫,似乎沒那麼簡單形成,錢都砸在那兒呢!

我們研究『古典劇院』計畫不是一二年,在有限的資金籌備,成就便是時間堆積出來
你問我,我得到了什麼?我回答"也沒有",但是心靈是透徹飽足的;能夠把興趣玩得這麼透析也不容易

啊~過了這些年,我心目中的『古典之聲』到底找到了嗎?"是,我找到了"
不要以為如此熟能生巧地調整好一套古典音響設備,在背後我們可花了很多努力的;我部落格提供的側錄影片都未讓設備入鏡,那是因為不讓發燒友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我希望你戴上耳機盲聽,因為我想要表達的是真正的古典之聲,從來都不希望燒友被品牌給迷失。那你問我,二流設備能發出這樣感人的聲音嗎?我回答"可以的"。我們的"絕對音感"可以使用現代設備調出發燒友心目中的古典之聲,而且一模一樣,那你就能了解我們花的心思是如此巨大。除此之外,我們仍注重正確的聲音








這是一對巨型DC HORN,顧名思義讓高頻更加突出線性

寡人與叭:是呀,我又再搬叭







這些古典劇院設備已經"不再重要了"
以前,都會把這些發燒友眼裡的寶貝當成金條收藏;現在的我可不會了

現在蒐藏設備比較不在意"性能、品牌";現在最注重的是"造型藝術適不適合自己的心意"
曾經;我們也是被品牌意識給綑綁,那時候口袋可以永遠保持深度呢













之前,很喜歡這個造型








【玩音響的心境】漸漸不同了




























鑑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