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0/12/13

德 Orchester






 德系劇院系統
好聽嘛?我們正在找『原聲』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FILM/mono
(德系劇院)






我覺得德系劇院聽古典樂最過癮

感覺很可愛;不是什麼銘叭


另外;一支劇院全頻揚聲器也在今天意外完修,之前拆解過
程中,我認為有更可靠方式完修,因此,沒有急著弄好,這
期經間過二年,二年之中我一直在找資料,後來我又發現退
磁現象,至少衰退百分之四十磁力束,這樣很可怕的衰退值



不知道燒友有沒有戴上耳機監聽我上面幾段側錄
那是很可貴的德系劇院原裝聲

如果你聽膩立體聲,那麼劇院單音MONO將可以為你帶來新世界
它們是最接近原音的康莊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