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1/6/30

30W/300VDC

30W/300VDC
老件得人心;有點破、痕跡、修補才是對的。

我們一點都不在意聽MONO;這是,...古代劇院之聲

聆聽音樂使用古代音響設備並不是用來凸顯自己獨樹一格
而是我發現這種聲音才能真正讓耳朵感到舒適、正確、長久



MONO/HORN/2-WAY
MONO/HORN/2-WAY




神秘十一區:Philips劇院揚聲器(400HZ)








劇院/類比






無症狀新冠患者痊癒後也有後遺症 前5大症狀令人意外



任何肺炎只要癒後都會有以上五大症狀;當年停留在我體內的八年肺炎全部都是那五項症狀輪流發作!其中最常發作的症狀是:『呼吸困難、高血脂、疲倦、腦霧』,我自己再增加二項『心悸/記憶力退化』。症狀就醫:這些症狀很容易被醫師誤診高血壓,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服了8年的心血管藥,因為血壓莫名其妙漲高(均值:145/95),每季也乖乖地回醫院追蹤。到後期我更加感到呼吸困難,嚴重到影響生活工作,像是幾次我身體直接癱軟在地上,身體怎麼像也使不上力來,我最想不到的地方是我連拿手機的氣力都沒有,而且眼睛呈現畏光,眼睛非常害怕看到光線,我還發現我居然講不出話來,我喉嚨無法發音,沒錯!我的肺失去百分之50功能,浸潤?就這樣叫救護車、跑醫院反反覆覆幾次,都被急診醫生告知『身體機能正常』,哈哈哈。

【身體健檢察】:有次我下定決心到長庚醫院作近一步檢查、檢查包刮:全身/腦部斷層掃描、頸動脈超音波、背24小時心臟監控器,各位有沒有發現這些檢查項目都是根據患者高血壓延伸過來的,是!檢查完畢,牛先生你身體正常。檢查完畢,後面幾年生活品質非常不好,身體處於發炎狀態,發胖水腫,
『呼吸困難、高血脂、疲倦、腦霧、心悸』輪流在身體發生,不堪回首啊!既然檢查都正常,那就繼續觀察吧!

【急診三次】:重複的症狀依然在身體反覆著,身心俱乏,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乎不到空氣幾乎天天發作,嚴重點就是倒地,有次身體又莫名其妙心悸起來,而且好不舒服,我很猶豫掛診,原因不想再跑醫院了,在11:45我還是決定出發了,距離醫院有8分鐘車程,到院時間11:55、醫院十二點休診,當日下午心臟科是停診的,當下我還是幸運地掛到診,掛了『心臟科』,同一位醫生我來看了第三次了,主述狀況跟以往就診狀況一樣,這次醫生安排胸腔X光、心電圖,最後終於讓我聽到醫生診出不一樣的狀況了,醫生告訴我牛先生你的肺部X光看起來髒髒的,像似感染,而且至少有7~8年之久了,我接著回答:喔!,醫生表示開個藥給牛先生服用,二周後再回診,奇蹟出現了!這幾天我服用這些藥,我的那些症狀都居然不見了!WO我感到極大開心,這位心臟科醫生也太棒了,就這麼簡單,我折騰7~8年,藥單是『抗生素』,抗生素等級是強力大顆那種。這是肺炎的一種,我跟肺炎相處8年,醫生表示牛先生很強大! 到現在我仍很感激這位醫生。 至於為何感染肺炎?這又是另一道身體狀況了!放心裡好。




ZEISS ICON・ツィーターの艶やかなサウンドが出色です。































第一代作品,久違了;當時屬日本?英國?LOGO?

AUDIO NOTE實力要發展大型揚聲器



八吋盆;但是我對相片中的盆印象模糊

璇邊一定要安裝泡棉





這對台灣也有;我在二手市場只見過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