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2/10/21

EAW SB730 BLACK 2 x 12 in SUBWOOFER






我們說JBL典型的聲底是粗曠聲底
EAW是美聲細膩,值得大家擁有的一個品牌揚聲器






但是我懷疑,EAW所用的低音單體,與JBL的低音單體,是同一家工廠製造
這種單體,從以前就是這樣代工來代工去,ㄚ其實都是同一顆!
價格呢,卻可以翻N倍。

尤其是幫JBL代工的揚聲器工廠,妳會發現別牌的單體跟JBL一模一樣,甚至紙盆也都相同
價格硬是比JBL便宜很多很多!


所以有名的JBL單體,幾乎都去找他牌的,同樣好聲的不得了







這是EAW SB730的特性規格
使用雙12"低音單體。
真是讓我失望,
我覺得超低音,要18",這是劇院模式
我覺得重低音,要12",這是音樂模式





EAW的牌子在PA界,是有美聲之王的稱羨
拿來家用,足以幹掉百萬級音響唷!    妳絕不相信
我有收藏一對,二音路八吋監聽喇叭


















EAW也是個有創意的公司,其音箱造型設計,頗為用心!
這一只,就蠻想收藏一對在家!




而且EAW 售價通常都不輸JBL,不知道是怎樣!
有EAW的玩家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