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9/1

級間雜說









這對級間,事實上實地運用;是讓人失望的!
機器測量說,合適音樂;頻寬也剛剛好爾爾!


所以很多人接上機器,都是說音樂變得,悶悶、綁住活聲感不見!
我接上去也是這麼一回事

N種接法,也不會說那種接法聲音會變得較好!
111C就是那種聲音,花10000元,取得一點點味道;我寧可把錢丟在揚聲器上!

但是搞不懂,價格居高不下阿!
或許有更高竿的玩法嚕!


                           
半年前做了一項實驗,並推斷"這樣弄"或許很好聽













如果說,要WE的中頻;我覺得 ↑↑↑ 這顆比111C更強悍。111C太貴了,買回去裝只會失望
味道更濃厚!

這對很便宜,送你,也許不要吧

雖說很便宜,便宜沒好貨,在古典音響裡,我認同這句話
如何在垃圾裡找黃金,就更驚喜了!

便宜的古典器材,一定要經過修改、改裝,才有可能與名器平起平坐,甚至更強,CP值更高









在級間的領域裡,許多管機玩家/高手,是不認同的
他們說,級間會扭曲訊號,平寬受限,當然我也不否認這種狀況

裝機師傅除外啦^_^

不過裝機師傅心裡面還是會OS (被動級間會有多好呢?) (又這麼貴)
貴是蠻貴的,有時候會覺得搶錢啦


那到底好聽歹聽,親耳聽到,做比對,就知道!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確定,裝級間就是絕對好聽;也許身邊的機器級數不高,因此弄巧成拙,搞成裝級間就變好聽了!

或者.......  不裝級間,其實就很好聽


關於音響 "弄巧成拙" 出奇好聽;也      
司空見怪


因為,人耳很容易習慣,耳朵習慣聲音後,很難辨別好聽或不好聽
最後,只有音色喜歡不喜歡爾以





另外,級間是有相位  這點我可以認定
應該是說,任何只要有訊號輸出的機器都有相位啦

相位錯誤,未有什麼狀況,我相信不做比對,是很難發覺
只覺得說,聲音怪裡怪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