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5/3/6

『ㄉㄚˋ ㄔㄜˋ ㄉㄚˋ ㄨˋ』


它們都是電木膜




常常聽人家說,何謂『大澈大悟』,範圍?
所以『大澈大悟』是有範圍?
或者,有空間/時間的關係?

我對『大澈大悟』的領悟,是有範圍的
批如,我對感情『大澈大悟』,我對親情『大澈大悟』... 一..一霧你的大頭

那麼,『大澈大悟』不受時間空間影響嗎?
批如,我在這個時間『大澈大悟』,可不可以在下個空間『無澈無悟』



如何才能大澈大悟?
問:如何才能大澈大悟?什麼樣的標準,才是達成生命圓滿?
答:「悟」就是「我」和「心」,大悟就是明白了自心。大澈就是看到了一切事、一切理的源頭、起點。當理未萌、事未生、眾生不有、威音王佛以前,看他是個什麼?你若於此肯定、不疑、不再找了,那就是見性,如果不能肯定,便是入寶山而空手回。(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