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6/1/29

『古典箱』






箱體,我想...,喜歡玩古典音響的燒友對古典箱體(美感)應該也是蠻講究的。
銘箱都很貴,複刻我也是可接受的,工技以目前師傅手藝很棒,但是貼皮與配色實在無法接受,其實這部分日人仿古的技術蠻高燒的。

這些古典美的箱體,我覺得是可以用在現代音響的,用色、材質、質感,我認為可以琢磨的,少部分廠商有做類似的開發設計,我覺得可以聘請工業商設作專案設計^_^。

我也注意到現代家具,已經漸漸走入"復古"設計;消費者接受度頗高,通常可以再依些個性商店、咖啡場所見到。

我覺得,古典箱設計在全勝最好看時期是Gramophone時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