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6/1/27

(I Pad平面設計/初段班)


我來開課,好了。陪養美學鑑賞力
(I Pad平面設計/初段班)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市場,是可以開發的
我們可以針對喜歡美術美編的『貴夫/貴婦/貴孩』,手持平板電腦就可以做出媲美平面設計師的藝術作品
以達到『養心、修身、肯定自我、培養興趣、社交語言』


自我成長,在地滋養



我相信,一件令人感動的平面藝術是透過手指的觸感,並且讓人感到溫暖揪心

【後續成長/創業】

學習者,可透過此技能,進而商品型錄設計,可為自己的產品設計DM、傳單、名片,並廣大運用在自己的產品行銷,再透過臉書行銷通路,那麼人人都可以成為一個頂尖的設計師或是開店老闆

【事半功倍】

倘諾,你是一位果農,那麼我們學會此技能+臉書行銷,那種成就感與豐收感我想即是無可取代的

【講師/】
相關科系
延畢熟悉色彩學基礎造型【字型平面設計編排業界實戰經繪畫基礎/素描水彩油畫水墨)】、熟悉平設計繪圖軟體【超級音響發燒友

0921-210-827歡迎燒擾


原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