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7/28

【古老號角系統】







【古老號角系統】

你說這種音色迷不迷人?系統是單聲道單邊發聲,聲音渾然天成ㄚ。音色直接征服我的耳朵!

除了號角揚聲器不提,整個系統架構是古老簡單的,批如其中一個環節用到級間變壓器,音頻變壓器耦合不是什麼秘密,就是燒友自己對聲音的調整都有一套對應方式,級間變壓器是其一。

整體聽感揚聲器占了系統的百分之80,所以揚聲器一直是我很注重的環節。揚聲器系統包含分頻、分音器、箱體聲學。姑且不談論燒友用什麼銘器,以聲論級,好聲平衡能征服大家的聲音就是一級燒友了

















這套系統的聲音在現代聲學標準是不符合,尤其是在頻寬!但是你再仔細品嘗一般?戴上耳機監聽,你會發現這音頻另一番世界,也許從此回不去現代聲學標準,或是一口嚥也不下這種肥厚頻寬不足的聲音。我不太喜歡藝術家的性子就是這樣,他們總是極端的。


































《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



牛教練吉普車探險

牛教練吉普車探險

牛教練吉普車探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