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0/24

3WAY 粉磁揚聲器/帳板號角系統 (牛教練操刀)


障板號角








牛教練整合的帳板號角系統,不知道能不能上市,ㄏㄏㄏㄏ。

接下來今晚繼續聆聽第二套帳板號角系統,帳板號角系統高約175公分,由15吋、號角構成(也有18吋系列),但是是今晚這套是3WAY帳板號角系統。帳板系統原先是出現在古時代電影院裡,帳板設計方便到可以做10個以上陣列牆呢!~我們個人家用只需要2個做立體聲就好。不過今晚分享的聲音一樣是單聲道,也就是說用立體聲管機推動,我們只接管機右聲道單號角帳板發聲而已。這套號角帳板叭叭雖說稱不上什麼音樂性,但是它的聲底卻能讓你"不要不要的",是值得你收藏的好作品,它能輕易地營造軟體(CD、黑膠、MP3)想要呈現的音樂訊息,而且它不挑機器,任何一台爛爛的管機都能把它推到淋漓盡致,這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這套叭叭最擅長營造音樂氛圍,很快就能讓聆聽者進入享受的狀態;整套帳板叭使用被動分音,分音器每個零件的運用都是牛教練精隨,靈敏度都會是100DB以上,但是我仍建議PP建構的管機。這套帳板叭叭從人聲小品到交響樂輕鬆勝任,下面展示幾段音樂,燒友可以戴上你的耳機監聽這套帳板號角系統,電影院再現!身歷其境!

最後還得燒友能喜歡習慣號角的直接與直白,號角系統美在它真實,現代叭叭比較走『美聲』就是了






















喜歡的聲音會隨著年齡有所改變
這套系統莫約是6年前整合的,現在~對聲音的要求比較不同了。

我可能比較喜歡這種音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