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0/16

「人牆一樣高の單聲道帳版號角」



「人牆一樣高の單聲道帳版號角」











「人牆一樣高の單聲道帳版號角」

若不是超級大燒友,怎會有人架構這樣的大系統
影片這二段音樂類型其實是很難撥的,也不怎麼好聽,但是這套系統的聲音是很
真實的。
音壓像現場演奏般的真實

家用系統若能調整到這般聽感,已經是很PRO的狀態,而且是在被動分音器的狀態下。我使用12W  PP管機推,在10P空間已經撮撮有餘,這套號角效率是驚人的,在大音壓下還能這麼平衡悅耳。我不習慣上前級,就是訊源輸出到AMP管機,若讓你知道訊源只是簡單一支手機,那還得了。這樣的聲音直接不做作,也稱不上什麼美聲就是了...,就是自然直接,聽慣了那些美聲叭再回來聆聽這種大叭系統,還真的回不去了呢

若是揚聲器級數已經到達某的坎站,其最重要的就是分音器(電子分音器)的整合,分頻管理不是技術,它是聲學,不是你很會製作300B管機就能勝任的一件事。

再則,「電子分音器
帶給燒友無限的可能,因此許多玩號角系統的燒友紛紛投入「電子分音器」,電子分音器不是技術,它是聲學,所以每一個玩電子分音器的人,都必須小心使用這套設備。古人說「熟能生巧」,認真玩、每天玩就能玩出心得了。那...有沒有發現最近牛教練的系統都不錯聽?那是因為都請銘叭出來坐鎮,把以前整合好的叭叭系統都拿出來輪班操一下。

總結 : 被動分音與電子分音,二者哪個好聽?











布丁盒




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