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1/17

上【前級】的 號角系統



【老布線】,其實很不愛用"老布線"這三個字,因為燒友會多想就是線而已









↗其實,我希望人聲可以再婉轉一點,即便是號角系統

↗沒什麼好挑剔的


影片資訊:單聲道、HORN、2WAY、被動分音、管機、PRE、YOUTUBE

這二段錄音系統都有上前級;是的,我真的很少上前級,聽看看!另外號角我換了一顆大約比拳頭還小的驅動頭。


心血來潮,DIY安裝LPAD

就是線而已

同時間再製作鱷魚夾

很多時候,鱷魚夾為我完成許多偉大的線路。

LPAD順利安裝,這是友人的分音器模組,說要拿來檢查。



























名牌是額外添加上去的;箱體是原箱,真的很好看。





備註:目前最新D類後級,一次放大IC推IR放大晶片,這是目前最新架構,效率極好、輕量、省電、體積小,據說...嗯~。一般來說這些放大晶片、IC裡面就是我們常見的LCR被動元件,科技把這些被動元件封包在一個小盒子裡,我就稱這種東西叫IC、晶片。然而燒友最愛的真空管擴大機就是最原始架構,上面的被動元件LCR都是最原始的原貌,體積也都相當大,批如大大重重的變壓器...,耗材提煉成本也都是最大。然而現在的D類放大器就是結合現在最優秀的科技技術所產生的HIFI擴大器。這樣也好,再也不用跟人家拚老件了。

重點:唯一的高效率揚聲器生產技術依然是最老的合適我的耳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