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2/3

「Loudspeak Amplifier 」單聲道







影片資訊:我覺得聲音有些微失衡,我在下方放一段我微調過的聲音 (須動到分音器)。






PHILIPS揚聲器在眾多的古典叭叭中,實屬難伺候。





PHILIPS AMP MONO











↗ 牛教練修正分音器後,聲音更平衡更合適居家室內聆聽。
駕馭號角系統就是要玩到「咆哮失控」邊緣,這是號角系統不為人知的一面。










使用高效率古典叭叭調整交響樂我們比較注重聲音的『包圍感』,就像你戴耳機那種聽感;但是包圍感會使層次感錯亂,需注意亂成一團。一般交響樂都在大廳演奏錄製而成,因此高效率叭叭是可以輕易還原現場聽感交響樂有著協調、自然、龐大的韻律,其實很考驗燒友的心境。揚聲器系統對交響樂的詮釋可以像一幅畫抽象畫,過於寫實就會失去那我最注重的音樂性,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聲音太匠氣,大家經常把交響樂的每一個樂器都播得很清楚,搞定位失去品味。交響樂是由很多的泛音交織而成,它很美的。

交響樂聽起來要有故事,系統聽起來要能聽出情感來,不是一味的把能量加大再加大,別再抹黑我們高效率古典叭。


























備註

13A HORN 複刻。

購入HORN,是號角迷的第一小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