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12/2

Coil Power 電源

揚聲器電源設備



揚聲器電源設備

揚聲器電源設備




 






系統資訊:MONO、HORN、TUBE ppp、(微調/測試)




下方幾張圖片是台灣發燒友的ALTEC巨型號角系統,照片無法呈現號角喇叭的巨大,但是透過第三張相片初略可看到箱體的體態了。用家使用茄管來推動ALTEC號角,也就是大家經常提的單端小功率AMP適合推號角。主人使用的功率茄管莫約.5~2W左右,據說這種小功率管球可以讓號角發出迷人巨大的音色。

這對ALTEC電聲號角系統原設定2WAY、500HZ分頻、若以當時劇院百坪空間計算,使用單端小功率管機是無法把聲音填滿整個空間的;反之~家用客廳若使用小功率單端AMP推送確意外顯得合意環保,不知道發燒友的觀念是否是這樣?!


寬鬆、大氣、磅礡

大多玩家把號角揚聲器調整的不是很合適;原因是大家把號角當成真正的號角在發聲;號角不等於能量,在這之前燒友必須聽過正確的號角之聲





(劇院大型空間會將號角喇叭陣列延伸)ALTEC/Taiwan 
ALTECA/Taiwan

ALTEC/Taiwan


最後,我們讚賞相片裡的主人,別以為這種陣仗能輕易達成,若沒極大熱忱與功夫想必也無法完成,非常非常熱血。



Altec 1570B Mono Power Amplifier 
Theater Amplifier:Altec 256C mono amplifier/75W
Altec Lansing A247B/807功率管有很多廠商使用這支,聲音棒,PP架構好







~天冷最適合讀篇發燒文章!~


















↙ ALTEC圖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