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0/21

【皇者】電聲/號角系統






【如臨現場、音樂再生】

系統只到達某一個程度,就能呈現【擬真】的狀態,把『現場』帶回家!人聲、樂器、氛圍、比例都能依依呈現當時製作這張唱片者想要表達的意境,不知不覺都成了監聽叭叭了。


























這套系統一樣是用立體聲管機推動(10W PP),號角叭叭只接管機其中一個聲道,呈現單聲道發放,由於體積龐大,只能組裝一邊置於室內。今晚撥放這套揚聲器系統不以『障版形式』發聲,所以各位可以聽到很充足的低頻,這低頻若有似無的充斥在這個空間裡,接近100DB的大音壓在長時間聆聽下,依然輕鬆自在,一點也不會感到躁聲。15"大叭我都推薦25W以上的管機(PP),別再一昧地追求單端,或者高效率叭叭只合適單端機。今晚的聲音不是算是滿意,我的口袋名單裡有更好的發聲方式,這概念來自德國電影叭工業。









總結:要記住今晚的聲音,因為它得來不易。
還有,我這套分音器,在現場聆聽時,質感有點像卡拉OK的錯覺!?









泡菜國燒友;蠻厲害的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