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0/22

【聆聽一套牛教練約六年前整合的二WAY號角叭叭】




↖ 電影主題曲:『貝多芬末緣』,訊源:YOUTUBE、管機、級間、號角、單聲道2WAY
、15吋、4吋震模










今晚我們來聽聽聆聽一套牛教練約六年前整合的二WAY號角叭叭;使用單體都是現代粉磁系列,揚聲器單體都是使用在專業領域上的製品,採用15吋低音、4吋模號角驅渡頭;你可以使用耳機來監聽這段音樂,相當線性平衡。這都是分音器的功勞,這套分音器重達32公斤,面積50X30公分,實在很嚇人。所以大家也不要常常錯怪現代揚聲器刺耳、不耐聽、躁,一切都是市場機制,選自己所愛的聲音就對了。

別看我整合一套揚聲器好像很容易,其實裡面都是穩紮穩打功力,我聽了很多聲音,我懂得把現代單體模擬當年黃金時期的音色與廳感。好不容易不再被天然磁給套牢呢!?  ㄏㄏㄏㄏ



好吧,大家還是乖乖去收集天然磁單體 ︿_︿
天然磁還是有它的收藏價值喔



揚聲器的整合與調音,盡量別把聲音弄得太匠氣,什麼高音遠、低音沉、中頻亮;聲音應該是協調的。











有興趣的回到自己的系統撥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