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4/12

級間。。。




級間

級間,該怎麼形容它才好!
像極了,我們音樂剪接軟體裡的音色庫

既然是音色,那麼EQ就可以做出千萬種音色
何必使用及間!!?



級間可玩,非必要花大錢玩



還在級間幼幼班,目前留級!  哀~















3 則留言:

  1. 那幾台級間是誰做的?
    級間說穿了就是......染色啦!
    調整輸出入比...增減頻寬與改變音色
    有好聽的....也有像鬼在哭的
     
    [版主回覆04/13/2013 14:47:42]四對自亂接;其他跟網拍購入。
    我大約有八對左右。
    真正好的級間網拍是看不到
    Sfb3兄;對此東西的使用心得,較有經驗 等我玩出一個心得,再來分想。

    級間,不好脫手 看我買很多,大概怎麼死都不知道

    「使用級間概念是專業正確的」 只是沒聽到搭配平衡的聲音

    級間說來簡單,但是為何令人著迷 也說不出個所以來
    級間可以把另一種音色轉變成別種音色 像在換係統一樣;簡單方便

    回覆刪除
  2. 也可以做成...被動前級
    [版主回覆04/13/2013 14:56:13]被動級間當前前級教不核適。
    供電級間當前前級好

    電分用級間很棒

    真對某頻段,挑選核適級間
    整個音樂性加很多分

    上級間:係統不會變難聽;習慣級間聲音,沒級間將會聽不下

    我級間都配何分音器修正




    就目前,我還是認為「分頻」,最為重要

    回覆刪除
  3. 郭兄:不鼓勵玩級間;但要瞭解原理(實戰經驗);將會有一番心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