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5/6

墾丁。日耳曼情郎









這位二位新人,是玩吉普車認識的。
在玩吉普車以前,他們   是陌生的!

所以,今天他們回來,敘舊、重拾、感恩、一切一切
拍張婚紗,紀錄愛情萌芽時!





右邊這位設計大哥,是我看過最優秀的一位
(遠視他)







光影之間,透漏他們的堅定愛情。











雪白的JEEP,更為這對佳人,新增一種說不出的FEEL
(粗曠的浪漫婚禮)

我也認為牛教練的JEEP很帥!










有無發現,現在的色溫,更昏黃了
攝影不知道有無做白平衡
還是,原汁原味嶄露當下的氛圍!  (是我,我會這麼做)

不過泛黃的婚紗,大家可無法接受吧!










墾丁,拍婚紗。  二天一夜,似乎也開始流行起來來!
單眼都沒有螢幕即時預覽功能! 








再做一張合照,感覺我穿白襯衫(應該困難),很不搭嘎!









頓時,我很幼黑!
迷彩褲,幹嘛鱉這麼高呢!

再見了,二倆!
























我也回我的日耳曼情郎裡............





我將它為他換上這布料。(拆下黑網布)





日耳曼情郎,就是我最愛ㄉ喇叭了 !
記得相同款式的,在E-BAY有出現,N年前我看過就很喜歡了。

這對叭,很有音樂性,歌蘭蒂的實力,你懂得!

先這樣吧!

換完網子,再分享





論造型、論好聲、論諧振、論自然、論箱音
眾叭們,都比不上這對『日耳曼情人!』


感謝天,讓我遇見『日耳曼情人』
一直認為,玩音響,需要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