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5/1

EV (VS) DIY




(1)EV SP12 + JBL 高音 (二路分音)  裸聽

單聲道,使用一對EV全音域,也沒為什麼!
高音使用JBL1.5"高音,作為匹配。

EV SP系列單體,整體聽感,就是...............!!!!  EV一貫的風格:薄博聲底,很HIEND
我是不喜歡,但是聽久,還是可以聽出古典喇叭的特色

我認為古典EV SP系列 (聲底),還蠻像現代喇叭的!
似乎很多人喜歡!


可能,喇叭屁股大,失心瘋

我形容的聲音,做參考,我們的後端器材/訊遠,皆不同唷






(2)DIY三音號角(三路分音) 帳版聽
15"中低音X1
18"低音X1
中音:JBL2420
高音:PA+全音域



我比較喜歡厚聲的FEEL
在DIY三音路裡,可明顯辨別,人聲喉韻會比較豐富
加上大號角,整體音染會相當重,但是相當有LIVE!
完完全全依照我喜愛的聲音調音的!





其實,單體只要裸聽,如果可讓你感動,這將是一枚好揚聲器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