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5/11

Grundig 4010/GW









歐洲叭,當入門就對!



真的很好聽。





Grundig 4010。

說是機皇,也不為過! 真的真的很好聽! 

Grundig 的聲音機聲底,真實,餘音蕩漾,一撥出,充滿整個空間!
我認為,音樂性,他第一首選!

此生,真的開聽一次!









圓弧形,GOOD
那歌蘭蒂LOGO真人姓!   電木旋鈕我最愛!









內部構造!
使用8"橢圓中低單體,這顆中低單體,後期很多粉磁版的,
這顆喇叭,真的真的相當優秀!

12.5x8"低音 + 1隻6.5"中高音


玩家有看到,請狂收!

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也許,聽過,此生可停止再發燒嚕!

真正好聽的單體,當再1950年的的收音機唷!
要湊成立體聲,可要殺掉2台收音機哩!









歌蘭蒂,濃濃厚厚的聲底,又不失通透
單聲道的他,竟能發出不輸立體聲密度與能量

那空間,會讓你放棄掉立體聲系統

並且 享受何謂 減法音響!

收到2台,改成立體聲! WOOOOOOOOOOOOOOOOO 不就成了高階MONO











請認好單體款式!
有就買!











同款,同軸! PRO~

















他是很大台的!

所以低音強勁,共鳴衰減自然,補個同廠高音,ㄏㄏㄏ那就......破表了!





Grundig  詮釋起音樂,真的與眾多牌,不同!









如果我接下一的音響DM平面設計,我將使用這種風格呈現!
圖文之間,難捨難分呀!






















其實,歌蘭蒂聲底,又跟德律風根、西門子、SABA,稍加有不同
我較愛歌蘭蒂聲底!
























2 則留言:

  1. 您好:4010生產多年有許多不同鋼磁.那雙喇叭單體非同軸而是壓電高音.來自5010.機皇固然好聽.它的零件也壞得差不多.換成現代零件原味盡失.要聽到原聲很不容易.西德古董收音機收聽FM一級棒.外接CD.手機次之.由於台灣節目不佳.用外接音源使用又太浪費管子.最好還是挖兩隻4010橢圓中低單體.高音單體頻率響應不佳可另外找美國高音].我特地用西德零件模仿[一隻6AV6.一隻6BQ5]單端推哥蘭帝機皇喇叭.推得虎虎生風.渾然天成.聲音棒透了.其他的音響都不想再聽.您說的不錯.4010是絕世珍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這些話;好有臨場感;你跟4010產生情愫了,你好愛它,我也愛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