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7/25

VR 級進音控





VR 音控。。。的重要!

其實我對這個不懂,音控VR對聲音影響有多重要,資淺的我實在無法體會
畢竟我沒有親身體會過!

我只用過那些電子材料行買的VR,頂多300元/顆,就很爽!


玩音響路上,會遇到很多同好、高手、資深;我們總希望他們可以透露出一些撇步
希望我們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但是認知總是不同的;

有些撇步:是人家花很多學費得到了,我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必須有所付出的。
有些撇步:是交情問題!
有些撇步:認知、價值觀問題!
有些撇步:是$$問題。^_^

不過,我可能比較幸運,音響路上遇到很多對自己不錯的發燒友
他們很熱心;不求回饋。 

這部分,我必須完全信任對方,就在這份熱情於執著上,接觸這種高階音控VR
謝謝你啦。



以下,做個VR開箱文,這可能是我用過最浪費的"VR機絲"






拿在手上,真的很期待;雖然不像拆喇叭一樣,心臟不至於噗咚噗咚叫。
因為VR不會被摔壞啦! 輝勾,你用黑色膠帶是怎樣! 真是神秘阿!








包成這樣,也未免太贊了! 爽不退!










剝殼啦!  剩二顆子。  (包裝態度,太讚了)










這就是超級VR的面樣!
真的不便宜,我應該拿去買單體才對吧???!!!!!! 



爾後,我將這二只VR製作成被動音控裝置輝勾說:   『這聲音像瑪啡』
這樣好物,聽說已經停產!

有錢,真的不一定買的到!
割愛,是一種格局 !


這對音控,是電感衰減!
上面套上的古典旋鈕,是輝勾熱情附上的,金感心啦!
似乎知道我喜歡古典風格。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