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8/27

有個東西很怪!





分享一下!  上圖這張照片,有彈簧這張!
他是什麼?你有人知道嗎?

這個我有收集,很納悶吧!  這樣怎麼發聲
揚聲器?
這個只有2條彈簧?









有了後級,這樣更清楚,他確實是.....................???
可發出聲音嗎? 

我有一個,上面有輸入接頭


讓我來告訴你,這是效果器
就是回音器 (A口啦)

以前想利用後端器材,做出迴音的效果,以增加音場/場面
一般就是利用OP就可以輕易做出迴音的效果
不過,大都不滿意,因為音場不自然,重疊像在鬼叫豪!

於是呢,就以這種機械式的效果器
聽說很自然!


不過我沒試過;因此乖乖躺愛我抽屜裡嚕!









































































挖掉內面的肉,放顆自己喜愛的高音
再擺到主系統叭上! P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