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8/25

Klangfilm 30" 低音









說到大尺寸低音,我也是欲罷不能

美國黃金年代,就我知道,就有二款,不過呢-我都未曾見過玩過聽過
Electro-Voice 30W 30吋低音
Hartley  224系列24吋低音
日本三菱 D160 好像也很大


資料顯現
德國Klangfilm早在1931年就推出Klangfilm Europa 30吋低音
但素,好像是勵磁!












這L PAD旋鈕,我挺愛的!
另外EV的旋鈕,也很古典!













Pye Mozart HF-10
原裝長這樣嗎?























其實,我對這種單色平版印刷設計,頗有興趣
我們會發現,只又黑藍兩色,但卻又令人覺得極為耐看
再想想現在音響展的CMYK印刷,大量採用銅版紙印製,拿在手上的的味道,還真不舒服

印刷與紙張,極為重要
質感的表現,全靠紙質

古時候編排美學,其實已經很極致,就算黑、籃雙色,同樣也令人讚賞喔
其實我們台灣受西方美學影響蠻深的;不過後期漫畫,完全投靠東洋嚕!

東方當然是以水墨偉主嚕


東西美學最大差異在於,西方講求透視法/空間感;東方水墨則是天方夜譚,管我瀑布要畫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