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9/23

玩級間無不要追求更有音樂性、頻寬更高?

不是很順眼的111C

測試  級間調音

玩級間無不要追求更有音樂性、頻寬更高

先拿對111C來開刀
(因為111C最令人失望)
(不過會玩的,也不至於對111C這麼失望)

為什麼會拿111C,因為網路都說111C很好
後來裝上,臉都綠一半

所以網路寫111C怎樣的人
不管是說
好聽  或是  不好聽
大概需保留一下

那麼不好聽,我們可不可以把它改成好聽一點

玩級間,最保密就是內部線路接法吧
接錯接對,聲音差很多

好不好聽,就都用耳朵檢驗






我訊原是CD或PC
我對電學、管機,不熟;它有電,玩起來不怎麼方便

玩級間,是有那麼像被動分音一樣的道理,也不會爆炸電人


我在級間加上電阻+電容
基本變化就是『響應』以及『音場』會變化

問我怎麼接,我都用鱷魚夾亂夾
瞎子摸象,摸著ㄉ



有些篇現代級間響應很好,但是卻不奈聽
這種是常常遇見

但也不能這麼說,是要看即間內的金屬材質
響應好的級間,比較有可能靠外加線路,修正至更平衡

有些在MC級間升壓器上會加電容,這有點像被動分音器在截止頻率一樣
也就是說,聲音太亮時,這線路就用的到
通常,玩家搭配其他器材時,就會用的

所有的級間,外置線路,都會影響到級間原先的音色
變好聽,變更有韻,都是搭配問題

這些都需要長時間實作



資深玩家說,在音響環節裡,越接近訊源裝置越敏感
級間大家都說前前級

所以修改配置時,還真得頗為敏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