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9/18

號角驅動頭/音量衰減


玩大型號角,最討厭就是音量衰減

(1)無感電阻衰減
(2)L-PAD衰減
(3)變壓器衰減

驅動頭,如何做到無感衰減,又不損細節
有達人愈願意分享的嗎


阿這個應該是以前外場電影所用的喇叭匹配變壓器





這電容很厚聲






關於號角│音量衰減

我試了N種型式,變壓器衰減確實好
但是,一般無感電阻也OK

(用L-PAD真的別用太爛的)

要說有差異,當然是有
爽度問題

聲音是整體表現問題
通常號角玩家問題都不出在這邊
而是分頻錯誤,聲音太衝,沒深度立體感



好啦!電分最好












其實用現代製鐵心衰減,可以讓你的耳朵聽不出差異








10 則留言:

  1. Oh my goodness! Impressive article dude! Thanks, However I
    am experiencing troubles with your RSS. I don't know the reason why
    I cannot join it. Is there anyone else having the same RSS issues?
    Anyone that knows the answer can you kindly respond? Thanx!!


    Check out my weblog blackbox rdp vps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最近也有號角要衰減的需求
    請問鐵心衰減哪裡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謝謝您的回覆
      不過我看連結是一般的VR
      不是L-pad
      我另外有找到幾個日本的產品
      Luxman as-6 / as-10 跟tango sa-300是變壓器型式的衰減器

      刪除
    4. Luxman as-6 / as-10 跟 tango sa-300 可以買;很好用。
      為什麼不試試我介紹那個"一般VR" ^_^

      刪除
    5. 好的
      感謝您的建議
      另想請教您復刻的31a有什麼管道可以購買

      刪除
    6. http://jjjrrr0306.blogspot.tw/2013/11/1960.html?m=1
      這是我的blog,經驗還淺試著寫寫看,還請多指教

      刪除
    7. 多多寫感想,我也很愛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