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9/6

HF206 培養成人







HF206 培養成人;有心亂搞;音響可以很好玩! (亂搞之前,需知道各牌音色,以免聲音出來四不像)
這是大學牌206高音的ㄏㄨㄥˋ;很簡單的塞進去洞就好,當然保護裝置要做好,金屬部分請捆紙膠帶,以免刮傷!







這種玩法,很搞笑,大概也浪費這顆驅動頭頻段!
這種組合,全世界獨一無二,心靈將得到邂逅

所有驅動頭,上了號角,聲音會變化,這也是分頻的一種,耳朵判斷可辨別

整體視覺,是不是很好看呢,看了很愉悅





我想,大型驅動頭,沒被動元件來降伏,是不型的
我使用的數值,非您家的也試用!

我的是三音,假四音路;這顆大型驅動頭,我在+級與-級,並上電感、電容各一顆
高音電感我用到.5亨利;皆數很斜唷  ㄏㄏ,這樣聲音就可以容為一體

當然相位要注意,這驅動頭賑模是在後方的

再加上大學牌高音ㄏㄨㄥˋ,這樣聽感,是最合適我的三音,假四音路








有288驅動頭的燒友;不訪也來發騷,802可能會比較合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