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11/11

『心理色彩學』

 

級間『共地、接地』問題


這張圖我也很喜歡,知道我喜歡哪裡嗎?
我喜歡『舊舊的』質感,紙張斑駁的效果是刻意製作出來


│聽說掌心厚的郎,卡有福│

這張色調保持原味,看起來就沒有上面那張有FEEL;因為這張
我想要表達掌心厚實豐潤的感覺
『心理色彩學』


我真的不會看色票算歐姆
電感串連/並連也算很久;就這樣跟人家在發燒
 天生邏輯比人家差咩
 
  這些發燒攝影小品;裱框起來真的很讚

每張都有玩音響的記憶在其中;N年後隨後一句『靠爸!我怎麼當時寫出這種高傲膚淺的詞』


達越高;越謙虛




那麼..........『音響心理學』?
有的,今晚我系統同時上的三顆大型中頻驅動頭
JBL2420、DAT2001、EV驅動頭  (我昏去了)
《挑戰重疊頻率》
正所謂爽度問題





JBL的熱情、DAT的嬌嫩、EV的HIEND
在今晚無一倖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