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12/14

精緻嚴謹的聲底,嘆!


零晨時刻拍的;透過手機後製及顏色的調整,加入自由意識符號,即『圖也發燒』
常運用光影,製造現場份圍假象^_^;照片學習適當後製



這全音單體,好處就是,我放在桌上也很好聽;測試單體能耐很簡單,可以參考像我這樣擺放『測聽』
我尚未上帳版;我相信上帳版,將是另一個境界!!!

管機的搭配,我用PP/6L6、PP/6BQ5,都是推挽式;相對類似300B這種單端架構就音色來講,比較不盒是這對全音域。

『喜好問題』,高靈敏度的全音域,因為中頻容易突出,再搭配PP架構的管機,反而比較舒適耐聽,並且別有一般風味在。
就說,音響玩到後面來,已經不是高低二端延伸問題,而是風味、韻味表現但是『通透、平衡、音場』,仍是揚聲器優秀的其中要件之一唷


強項:詮釋提琴相當精湛,鬍子都掉渣了(捨不得離開椅子呢)


精緻嚴謹的聲底,嘆!



確實德國叭闢性重,不過搭對味了;豁然開朗






 ←Karlson
它們只是8吋單體,所以箱體小巧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