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4/1/23

EV regency『有別以往的EV聲底』


有別以往,老古黃黃『農民曆』,難得好設計






前天把EV regency,調成空靈的音色,音場很大
本次調整關鍵,(我有+前級)

+前級,會有一定程度的音染,『有別以往厚實/存在感的聲音』

聽過這對EV regency的人,都會說:『ㄟ怎麼跟我以前聽過的EV不同』

『樸實適當音場』
『領敏度』高單體,對前端器材很敏感





『樸實適當音場』
我偏愛厚實聲底,不是那種糊糊的
厚聲,還要溫潤,暫態要好


這對EV regency,在不破壞原裝體的狀況下,已被我修改
低音:SP15
中音
:T25A(已更換其他種驅動頭;原廠暫時擺一旁)

中音:T35(窄)
分音器:X8、X36(重新調整配置)


未來可以玩性,可以把EV H8D HORN更換其他更大型的HORN


原廠 EV regency三音路,經修整,就能發揮它原有的實力,甚至比原廠更優
不再是黃昏老聲的聲音,而是更有生命力

『甚至比原廠更優?』

EV regency在家族哩,並非第一,往上還有哩
那麼玩家也會發現,EV所使用的單體元件就那幾顆,如何排列組合不同的等級與聲底呢?
這部分,當然就是靠分音器來制定聲音等級!

多音路喇叭,不像全音域單體,一顆訂生死,在商業考量下的利潤,當然是多音路的天下了

如果我是商人,多音路配置,絕對可以讓商品變化性更多,此時產品等級

關鍵就在『分頻管理』


批如放對31A HORN;既帥氣又獨一

EV MONO


EV regency 原廠T25A+HORN;更換大HORN更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