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4/2/14

低音:中頻:高頻:


色調/誠品書局風格



熱騰騰,昨晚剛完成,今日下午與所搭配單體作細部調聲




先來說說這套經過巴教授調效過的分音器效果

低音:奇強的低頻,暫態如此乾脆俐落,怪不得妳說妳的15低音震到窗戶雞雞叫,低音電感我用2個電感串連到9亨利。

中頻:乾淨、型體好、音場佳,這分頻點直接可聽出驅動頭的本身的原汁原味;我相信RP201音樂性更好更細緻。

高頻:我嫌棄高頻,分頻點似乎與我的高音不搭,在不更動分頻點的情況下,我高音單體換上(酸菜白肉鍋)高音,另外再補一個高音串0.82UF;此時中頻型體更大,低音更強勁,感覺我房間空間無法消耗。





高音 (酸菜白肉鍋)



微調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