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5/12/2

RCA Crossover 修正創意玩法




最近,幫樂友修正分音器接法;由於是正廠分音器,所以動到的只有接法與注意喇叭阻抗的搭配。
線路是死の;可以活用。




這深度比好



【馬背上的Godiva夫人】
一直很喜觀這張古典畫作;非常非常喜歡。

英國考文垂博物館著名的油畫,英國統治者Leofric伯爵為籌集軍費,決定徵收重稅。善良的伯爵夫人Godiva向丈夫請求減稅,伯爵說,若她裸體繞城走一圈,就同意減稅。第二天夫人真的一絲不掛,騎在馬上.。居民為尊重夫人,當天全部關門閉戶,街道上空無一人。
當地廣場有歌頌伯爵夫人的石像,博物館一進門就是這幅名畫。凡是為民請命的人,人民永遠懷念。
在全城堡百姓關閉門窗的時候,只有一位叫湯姆的裁縫偷偷地趴門縫偷看了總督夫人騎在馬上的裸體。但突然他的眼睛瞎了。故事在這裡雖然迷信色彩很濃,但多行不義必自斃,是歷史必然。這也就是偷窺狂(peeping tom)一詞的由來,後來,人們就把那種偷窺他人隱私的人,統稱為「偷看的湯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