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6/11/3

【一則故事發燒故事】


訊號放大形式?








知道我愛玩分音器,電感、電容、電阻、L-PAD,都是我耳熟能詳的東西

今天故事的主角的零件是:『L-PAD』

大綱:『L-PAD』與『VR』這二樣東西是不同的


有天,我算出不錯的電感值於電容值,需要一個很不錯的L-PAD來架構這個分音器

於是,我有求於朋友

朋友二話不說,幫我在北部電子行裡找到一個讚到不行的L-PAD,在我們發燒路上我真的很愛這個朋友...

幾日過後,我收到L-PAD了,朋友給了我8個,都沒跟我收錢,感激不盡...
我很開心安裝上這個L-PAD



好像過了.....一年多吧
發現朋友給我的是VR
不是L-PAD


直到最近,朋友又致電過來,我又開始笑到不行了.......
感謝吾友,找到好東西,總是第一個想起我。   這樣就夠了







L-PAD


備註:其實還有2段很爆笑的發燒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