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2/7

【雜】

背後的復古福斯汽車,其實在三年前就來過了,二次見面還是很鍾意它,車體設計的非常討喜,就像老朋友一樣的討喜。

這是在年初二紀錄的。



車身側邊是這樣,是不是像我也很愛老東西?車裡載著心愛的叭去流浪,如何?
回頭時,再拍按下快門


這也是在年初二的事,它是土撥鼠,牠好可愛,我好想養牠
牠就長得跟卡通人物裡的樣子,是一樣的。我最愛捏牠的毛~捏捏捏

其實,我覺得臉書在某一方面優過於BLOGGER網誌的,臉書會在二年後提醒你二年前的今天你正在幹嘛! 沒什麼理由不用臉書紀錄!蠻喜歡臉書這個功能。


一樣是年初二,牛先生是個很愛貓的人,門市前躺了一隻黏人的貓(拋棄)
我在想誰要領養回去我正準備箱子給主人帶回家。

這位正咩,失物招領;辛苦的工作,福利自己爭取




看的是這本書的封面設計,這是趨勢。且是國際性,你跟上了嘛!
從事設計工作者,都知道平面設計這行業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是頂著熱忱在幹的
不過我一入社會,設計這行業並不是我第一個入行的社會工作,即便他是我最熱忱的差事!





開著吉普車,載著二顆驅動頭,說要來說匹配分音器。
那天是什麼時候了?



多少也該提一下音響這件事,好箱體(視覺)


內部,上面再挪出個空間吧,放個小號角




🔃
關於,農曆年5日連假,所剩的記憶就剩這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