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4/21

↗ ↘↑←↕↖↘↔↓→↑↓↕ ABAB(祕笈)




↗ 非常頂級的(原裝)叭叭







今天,要來舉辦一場叭叭的PK賽,我們知道系統最怕現場比較。






↘ 牛教練拼裝揚聲器






其實,我們DIY揚聲器的燒友必須擁有一套無修無改且有一定等級的參考叭叭。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習慣!不然一定會玩偏!上面二套揚聲器,一套是原裝無修無改、第二套是牛教練自選單體整合,二套都是被動分音,條件一樣的管機、訊源。你用耳機監聽看看,若覺得牛教練自組整合那套也不錯,那麼說實在,那些單體真的只要零頭就能採買到,整合出來的聲音一點也不輸那套頂級原裝叭!!!不過銘叭有它的地位保值性,況且對我DIY燒友最實在的就是拿到便宜的叭叭搞出驚人的聲音來!這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所以參考喇叭很重要,製作管機也是!


這二套叭叭的聲音,還是有缺點,我希望聲音再輕柔點、中頻、中低頻密度已經很優秀,細緻(輕柔)與通透度需要中高頻來延伸調整!聲音要細致柔和,不能太假,輕輕唱就能很直接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