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4/28

【台灣最南點;唯一最發燒】

"英系叭叭搭配真空管;好叭不寂寞"





今晚來到一間店,位於恆春鎮!是賣吃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最可怕的是店裡竟然擺著一套音響系統,近看發現系統還不簡單,老叭配真空管!
在同時間,另一位來食的客人也拿起手機正對著那套音響"一直拍、一直拍",唉呦威~這位年輕人呀~

稍微點個點心吃,心裡盤算著:"那套音響怎麼有可能是老闆娘的!?應該是『頭家』的吧"果不然咧!;此時我跟老闆娘刻意寒暄一下(那也是因為那套音響的關系!︿_︿);得到的答案就是『頭家』本人的。唉呦~難得在恆春遇到知音,擺出這老陣仗,主人真有品味!『頭家』人因為不在,老闆娘好像"不敢動"系統。哈哈哈哈~我懂!我懂!

真的難得能在這裡遇到燒友!莫名發燒?






有瓶帽,蝦米管子呢!?PP

"從外頭望裡面喵,我只在乎那套音響"

"戶外吧檯˙"

"那位"一直拍一直拍的年輕人的女伴






















影片資訊:管機0.5W、級間、號角帳版、IPHONE訊源




今晚,換一下叭叭來聽,一樣是單聲道!這套叭叭原廠由4粒全音域、一支號角高音、一支號角中頻,以仗板方式發聲,用耳機監聽一下,難得推出來活動筋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