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4/26

【聽感不倫不類,低頻完全跟不來】。(HORNS MONO)





影片資訊:號角、單端0.5W、單聲道、被動分音、級間、手機訊源(嘗試性調整)










今晚受邀去參加一場教會聚會,聽的是一場傳道牧師的親身故事,牧師於本教會服務,名為:『靈糧堂』,它位於恆春鎮內。傳道今天的故事讓我心裏感到五味雜陳,試著腳色互換,若今天是我,我根本無法承受這樣的過程!牧師說完了故事,下台與我擁抱,跟我說了一句:『我們要相信耶穌喔』,牧師總是這樣微笑著。其實我不知道是否是這樣的信念讓牧師走過這一段,不過我知道牧師信耶穌而有了愛,『愛』絕對是一切!牧師得到耶穌的愛,在此回到恆春鎮把這份愛再繼續發揚且幫助下一個人。



『你若不曾被幫助;又怎會想去幫助人』

『幫助別人之前,都應該要先被幫助』


人跟人之間最可貴的就是『人會幫助人』



今晚這個聚會是無價的




恆春『靈糧堂』

恆春『靈糧堂』

恆春『靈糧堂』

恆春『靈糧堂』

恆春『靈糧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