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7/22

周末被【銘叭】轟一轟也好














超級DIY精神
言語代溝,直接做了個樣本與車床師傅解釋!!!要車一個HORN














↗ 影片資訊:0.5 AMPLIFIER、級間、號角、被動分音器、IPHONE(單邊發聲)
玩古典系統(叭),首重多聽多比較,一山仍有一山高;族繁不齊備載阿!!!



影片錄製這套叭叭我還蠻喜歡,寬鬆大器的表現令人一聽再聽,雖然是高效率號角系統,你聽到的音壓已經是最大了,再上去就會失真,只因管機只有0.3W。即便是高效率號角,我仍覺得20W以上的管機來推是最合適不過的。分音器不是原裝的,經過修改,我可以增加單體拓頻,使音頻豐富自然龐大;這支影片你可以戴上耳機監聽,聽感與我現場接近了。

關於聲音:燒友玩到一定年限都會玩出自己的風格,我可能比較著重中頻的頻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