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8/13

【分音器設定】RCA MI-9462

【分音器設定】RCA MI9462「音樂模式」、「劇院模式」






音樂模式」


「劇院模式」





這二個模式都是更動被動分音器,「音樂模式」、「劇院模式」;拿起耳機起來比較看看。

事實上,原裝的MI-9462是沒有這麼好聽,我在分音器上重新設定避開粗糙的頻段,使聲音更合適近場聆聽,不過你也知道...號角聽感就那樣....大港。玩15吋大號角需要耐心,而且必須有長期抗戰的決心,HORN、驅動頭、15吋 BASS,每個單元都是昂貴的。花了大把銀子聲音還是無法入耳這相當常見。當然你可以駛向電子分音來整合這些怪獸,若是被動分音器可解決,何嘗不努力在這一塊。事實上被動分音與電子分音出來的表現都可以做到平分秋色,全看燒友對音頻的認知、喜好。不過把玩古典叭叭盡可能保留揚聲器本身的音色我自然度。
















剛剛在臉書上看見畫友執行水墨臨摹

實際摘片植物

記得學生時代的水墨課也是這麼做的

訓練觀察力與描寫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