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0/19

銘叭之夜【擬真】

你一定要記住下面幾段聲音的音色,這是黃金時期TOP




《擬真》,今晚我們來撥撥這套號稱可以把聲音發揮的淋漓盡致的電影號角系統;御用『被動分音器』仍是在下我阿牛操刀(原廠分音器放ㄧ旁);『被動分音器』是叭叭的靈魂,利用『被動分音器』可以調出數十種聲音,甚至利用『被動分音器』製出等級區分。許多燒友收藏許多天價級揚聲器,若沒合適的分音器那永遠也無法將揚聲器發揮出來。若是亂套用亂購入的分音器摸組,根本也無法聲音給呈現,甚至傷害到揚聲器。分音器不是技術,它是分頻管理,它包含聲學理念。同樣的揚聲器不同燒友設計出的分音器其聲音表現就有萬萬種。下面分享幾段,都是單聲道,意思是說:用立體聲AMP,但是只接一邊叭叭在鳴。

你一定要記住下面幾段聲音的音色,這是黃金時期TOP




















揚聲器系統整合不是一二天能達成,『分音器』的調整都是經過數月微調,並且耳朵親聽校正;聆聽者很重要,你必須聽過很多聲音,才能正確明辨當時黃金時代的聲音,阿牛親自調整的分音器,其音色與音域性都是非常有特色,不會輸國外的專業燒友。牛教練整合出來的揚聲器系統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挑機器,管機隨意推就能發出很棒的音樂性來,我相信這才是優秀的揚聲器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