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1/1

古典叭叭『試鳴~』



『不~要~問』


掌握「阻抗」;就能隨心所欲の駕馭叭叭
所以為什麼叭叭的阻抗最好都一致,以三音路來說,低音、中音、高音靜態阻抗盡量接近,燒友最後倚靠被動分音器設計整合分音,當然被動分音器還有一項最大的工作就是掌管揚聲器的阻抗變化,這部分相當困難有趣。



聽音樂就是聽音樂,大多的系統過於強調音效,以至於喧賓奪主忘記自己在聽音樂了,這就我們常說的聲音過於「匠氣」,少了「情感」。燒友喜歡撥放一些發燒片,發燒片盡可能讓音效明顯。大多的音樂是協調的,主樂器聲、伴奏樂器、次樂器聲、背景樂器、主角人聲,它們都有適合的比例協奏。燒友最喜歡DIY外置超高音,若弄不好就有可能影響到人聲了。強調音效是部會提升音樂性的,音效會使音響性顯著,你有在玩多媒體遊戲,音響性是有幫助的。聽聽這套號角叭叭的聲音,聽它詮釋人聲的姿態,獻給超級無敵燒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