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1/19

久違【蔡琴】。燒友愛播蔡琴,用蔡琴檢視系統

【多串電阻有易身心健康】。昨晚挑燈夜戰,殊不知這電阻這麼難吃焊錫,焊到「起肚爛」,算了!














久違【蔡琴】。燒友愛播蔡琴,用蔡琴檢視系統

這是號角單聲道(被動分音),大家聽了很多系統播【蔡琴】,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哪一個聲底才是正確,比如說你的蔡琴嘴型不對、年紀不對、喉韻厚度沒出來,我自已也很撩亂,最後只能辨識鋼琴聲是否正確。 這套系統我覺得蔡琴喉韻稍薄。



這是Altec最難得的原裝箱,上604B
售價比常見的606 CORNER昂貴,【罕見】
可是我比較愛606耶。

這個『燈箱』是我多年出售
沒想到在二手商見到,當初我售價貳仟元整。







其實,『蟲膠』對我來說,我比任何訊源都還要來的有興趣
一面十英寸蟲膠唱片(一張唱片有雙面),只能容納三分多鐘聲音,難怪這麼78

昨夜亥時,一位燒友敲敲傳來蟲膠錄音,唉~真好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