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1/3

LOWTHER HORNS /MONO




LOWTHER



這支8吋英國全英域,據說許多燒友被略倒;今天來附於LOWTHER全新的生命,一樣是單聲單邊發聲。

影片就是今天的主角LOWTHER,是不是聽起來與燒友自家的不同?事實上這是2WAY,LOWTHER加上一支15吋低音,使用被動分音器作整合,這就是各位燒友困擾已久的『LOWTHER+一支低頻』,各位用耳機監聽看看,聲音是不是銜接的很順暢,聽不出2WAY。

玩LOWTHER大家都想把美好的中高頻段給留住,但是遇到的問題卻是低頻不足,國內外有很多LOWTHER迷紛紛為這件低頻不足的事在苦惱,在沒有原裝箱的加持下為LOWTHER增添一隻大低頻單體也是燒友常玩的DIY之一。

今天就來聽一段LOWTHER+15吋低音,2WAY作品,他是被動分音,分音器由牛教練操刀



















大家一定想知道低音是想用哪支

還有

我整合出來的叭叭都不挑機器,爛爛的AMP就能撥出驚人的音樂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