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12/4

Cinema Amplifier 、Mono 、Cinema Horns

最近搬出來的揚聲器系統都很『猛』。












今晚來分享一套『電影劇院號角系統』,我覺得還蠻厲害的;只是一直沒有合適的空間讓它表現,傍晚搬出來操一下。這套分音器設計是以劇場劇院特性為分頻設計,它可以在極大的音壓仍保持線性。這套號角揚聲器系統只組裝單邊,我可以設計成立體聲撥放,但是似乎沒有那個必要,上面那段影片用耳機監聽看看,能量之大,單聲單邊發聲即可。


你若DIY玩號角,你就會感受到這套系統厲害的地方

我的號角系統你在別處聽不出這種聽感,這都是牛教練親自用經驗整合規劃的,它是全新的生命。




我在調膠比例。
若問我最欣賞
現代叭的廠家大概是?...ATC 吧




好啦,去用耳機監聽看看這套系統,它真的不錯,別枉費我搬得這麼辛苦,而且難得『大魔王』不在家,我才有機會趕緊操這套系統。它能把交響樂團搬回家裡

備註:『大魔王』意旨是音響器材如糞土的女人,她們對音響斥之以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