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5/22

ALTEC 傳奇







其實號角揚聲器可以透過分頻管理設定出很多聽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被動分音器』或者是『電子主動分音器』,這邊我們提的是『被動分音器』。

下面我們分享刻意使用ALTEC 288C 調出接近現代喇叭的聽感來,大家知道288C是出了名的粗聲、大港;要駕馭288C是不容易的,或許使用電子分音器還比較有勝算的機會。








影片資訊:管機、級間、ALTEC288、15吋、號角、MONO、2WAY、被動分音器




使用耳機聽完這四段ALTEC 288C號角是不是令人訝異?!一點都不像是ALTEC號角。事實上被動分音器可以做到很精密,可媲美電子分音器呢!

所以,燒友手上的高效率超級銘叭都是很優秀的,它們都需要一套優異的分音器來整合,這些被動分音器可以針對燒友本身的聽感喜好來設定參數。你說分音器是不是很神奇。

事實上只要是高效率揚聲器都可以有這個實力,不一定是ALTEC,今天晚上只是特意使用難搞的288C當示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