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6/6

「Altec 288」業配文

ALTEC






你若是ALTEC 號角迷,我們也有針對altec 號角揚聲器做整合設計;我們設計一套優異的被動分音器模組,可以讓altec 號角在燒友的客廳裡放肆操叭!下面我們準備幾段示範,altec 號角系統仍在單音單聲狀態下演示,若是立體聲時可以比擬劇院聽感,絲毫不虛。

我們的被動分音器模組可以勝任ALTEC每一年代的單體,讓燒友ALTEC號角系統不再躁耳,進而感受到ALTEC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音效,體會美系真正的電影劇院系統。















當然,我們也可以使用分音器模組讓ALTEC變得更溫柔↙



這種巨型號角號角系統,靈敏度高達100DB/W,可以輕易地還原交響樂錄音,在音量非常大聲的情況下仍保持聲音的保真度;這部分已現代動圈叭可能難以追上。我知道許多動圈現代叭叭播起大編制交響樂也相當優秀,但是音壓若要在更上一層樓那可能將會燒叭。古典樂音壓越大越能還原交響樂本能,喜歡交響樂的燒友這輩子一定發燒一次號角系統。最後....,我們被動分音器模組會有很多參數來駕馭ALTEC號角揚聲器,可以很HIFI..或者更HI-END。我的ALTEC號角之聲是不是跟大家的聽感很不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